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[224]色狼出沒世新 女學生遭襲

【記者郭諭儒/世新報導】
 世新大學女學生於本月27日凌晨在新聞大廈前停車格遭不明男子尾隨襲胸,因事發地點鄰近世新大學校區,校園周邊安全疑慮再起。
 女學生表示,嫌犯一開始就在景興路與木柵路一段轉角處等待,在被害人及其友人正朝世新大學山洞口方向走去並經過嫌犯後,遭到對方鎖定。經過警方調閱學校監視器後清楚看見嫌犯,尾隨並貼近在被害人左後方。
被害人感受到身後有壓迫感,下意識轉頭與嫌犯對到眼,嫌犯隨即下手觸摸被害人的胸部,於凌晨017分犯案後逃跑,礙於被害人當時剛上台北,雖然喊叫制止了嫌犯,但手上有許多行李導致行動不方便,沒能追到快跑離開的嫌犯。
 案發現場於世新大學新聞大廈前停車格處,被害人事後立即撥打110專線報案,警方當晚加強巡查,也回播電話給被害人做筆錄,被害人擔心警方勤務繁忙於是在同日晚間再往復興派出所正式報案。
 案發地點雖距山洞口警衛室雖有一段距離,但該地點正上方即為學校的監視系統,被害人質疑「當時我叫蠻大聲的,所以我有在想為什麼警衛沒看到監視器?」警方也依據監視系統,得到歹徒清楚完整的犯案過程,目前警方正在偵辦中。
 案發當時於山洞口職勤的保全陸冠軒表示,因監視器無收音裝置,案發當下沒有聽見求救呼聲,是事後警方前來調閱監視器畫面,才知道案發經過。
 被害人呼籲,希望世新大學學生最近要小心景美這帶,不要再有其他受害者,若遇到色狼不要慌張,一定要記住嫌犯特徵、事發的時間及地點並馬上打110報警求救。

嫌犯特徵:金髮,身高約175cm 犯案時穿深藍色外套,長褲,拖鞋 很瘦,眼睛有點凸出,行為詭異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